close

凌晨 2012年6月25日

不知不覺   跟你一起4個月了

由剛開始時被別人討論得熱哄哄

到現在我可以和你的朋友好好相處

感覺很神奇呢

你現在努力工作

我就努力休閒  真有些不爭氣

是被送出的email都沒回音打擊了

太失敗

讓我精神休息一番吧

不要逼我什麼什麼了  讓人覺得生活好厭倦喔

昨晚睡不到 用手機查了關於結婚的事

等到二十一歲就容易了

不過不得不說的是  原來在香港十六歲就可以結婚了

活了這麼多年現在才知道呢

唔  慢慢來  儲蓄是最重要的

難得有人待我這麼好

就不要再錯過了

很愛我 對我很好 對我來說足夠

很多東西旁人不明白不緊要  我明白就可以了

為了你  我可以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