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
這件我做過什麼呢
好像沒有
喜歡了兩個人
然後 我知道了我該往哪走
how about you?


早兩天沒看見媽媽爸爸了
怪我太愛玩
晚上都不在家
過幾天 我們一起去吃大餐吧

23
晚上沉溺

24
去美言家過夜

25
5時 累死地回家


28
一起來是你的morning call
回學校交功課
在等待期間 我們玩了捉迷藏 killer poker
跟你們一起真好
放學找彤吃lunch>>2時多的午餐
7時多已在leboss
啤酒 還是好對手
離開前跟位友人抱了一下
很溫暖  多久沒被抱了
只是想要一個對我好的  還是這麼困難嗎
晚上在公園也和你的call談了一小時
是好開始吧

我想我開始可以擺脫他了
9個月了

2012 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