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學校開放日
不用上課
可是我和幾個同學回了學校做project


不過比起pj
我們對學校的mini fashion show比較有興趣


IMG_3900_副本.jpg  



看完才開始做
我們都是另類好學生

我們選了全校最冷的地方來拍攝我們的製成品寫真
海風迎面打   寒風刺進我心
不過也比不上我們的model辛苦
她可是衣衫單簿呢

IMG_4015_副本.jpg  

工作了兩小時多
我們都變了雪糕冰棒
鼻水自動流下

好   辛苦了!


晚上陪了彤買衣服
買了很久
然後趕去吃飯  約了中學同學
很久沒見了


竟憑一眼不經意看到在街角的你
緣.




整天都很冷很冷
發神經的我還在晚飯後到星巴克買了沙冰




呼  誰開了冷空調




這副眼鏡跟隨了我很多年 大概五年多
是時候退休了.

IMG_4129_副本06.jpg




  


星期六   媽媽跟同事到澳門去了
三父女隨便吃了些就算
我吃的是壽司 和 批and撻
感覺很好
但這所爭鮮壽司的質素好像下降了

IMG_4098_副本.jpg  




媽媽就明天回來
但整晚看不見她很不習慣
不知媽媽會否知道她的女兒想吃鳳凰卷呢
愛吃又愛美
但是現在是愛吃但不美
很糾結啊


IMG_3829_副本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